苦等已久一個多月預購的Nokia N97mini終於等到妳投入我的懷抱了害羞
套一句現在論壇很流行意味著新到手的寶貝產品初次所發表的文章稱之為"開箱文"!!!首先.......
(薄薄的外盒有如8吋PizzaHut的獨享盒,但超有質感的,霧墨黑很有Giorgio Armani的低調的質感!!!)
表裡如一....................很簡單低調的Logo
相關說明書
 相關配件(沉思......一直搞不懂觸控筆吊飾的吊圈這麼短要怎麼套上去ㄚ?!直直搞不定~~~)霸特很貼心的多送一組耳套!!!
 
我愛死的她出現了紅心
之所以會選擇N97mini有很多的突如其來以及急轉直上再加上些許的淵源!!!
這時候路人家一定心理OS 挑眉質疑:買支手機還搞得那麼複雜.........處女座ㄚ~~~~~
首先是突如其來原先的小Moto螢幕開闔的排線接觸不良導致容易影響正常顯示!!!再來是電池歇斯底理異常的斷電!!!使得保羅開始尋尋覓覓他的下一個"她"........
原先是考慮風迷全球的iphone剛出的3GS,但這時候處女座靈活,清楚,細膩,富邏輯的頭腦開始運轉了~~~1.iphone怎麼說也上市一段時間了,外表不就是那個調調,老是喜歡玩舊瓶裝新酒的遊戲,你以為我們處女座那麼好騙嗎咬牙切齒如果給我3GS沒多就再來個大改版,那把我當成什麼!!!2.Nokia提告Apple表示 2007 年以來推出的所有 iPhone 產品,通通在 GSM、UTMS、WiFi 等方面,有侵犯到他們家相關專利的狀況,而同樣的專利,其他 40 多家手機公司(一票大廠都包括...)都有乖乖跟他們達成授權協議,唯獨蘋果沒有。我討厭老大心態~_~"3.側滑蓋手機很久之前方基墨所主演的"神鬼至尊"裡所主驗的神偷就是使用Nokia的智慧型手機(Smart Phone)9110i充分發揮智慧型犯案的工具!!!當下第一眼看到它的感覺只有一句話能形容"酷斃了!!!"在1997年當時還沒有彩色手機的時代,有一不能媲美小型電腦又是可以頗開來有另一片天的手機,真是讓我大開眼界~~~

 這樣的印象深深的烙印在我的記憶裡,直到近期Nokia出了側邊滑蓋的N97,但當時的我直覺的手機過大過厚(雖說有4.5吋的螢幕)但習慣把手機放在口袋的我,比較心儀薄小的手機,沒想但這席話讓Nokia聽到了,在前N97上市一季後出了N97mini版(4.3吋手觸控螢幕,厚度也只有1.3cm,可以AGPRS衛星定位......500萬LED雙閃光相機.....3.5G無線上網可以讓我隨時掌握我的訂單!!!非常符合我的需求),也讓我與她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金牌倍樂特橄欖油 的頭像
    金牌倍樂特橄欖油

    西班牙橄欖油~金牌倍樂特來自西班牙140年的全新感受~

    金牌倍樂特橄欖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