呈如先前所說,在整個座談會中我得到相當多的觀念!!!其中有個想法相當不錯~
ebay台灣行銷總監所提到的現在的拍賣網路平台不再是C to C或是B to C更是能引導成B to B;妳永遠想像不到成交的這筆交易的背後有可能是一個採購部門or大財團.........
老實說我之所以會選擇作為擴大世界版圖的窗口,就是因為看上它在阿根廷 | 澳洲 | 奧地利 | 比利時 | 巴西 | 加拿大 | 中國 | 法國 | 德國 | 香港 | 印度 | 愛爾蘭 | 意大利 | 韓國 | 馬來西亞 | 墨西哥 | 荷蘭 | 紐西蘭 | 菲律賓 | 波蘭 | 新加坡 | 西班牙 | 瑞典 | 瑞士 | 台灣 | 泰國 | 土耳其 | 英國 | 美國 | 越南都有據點都有其忠實的顧客群!!!
其中聽總監提到美國站,德國站,澳洲站的購買&瀏覽成交率最高!!!重點是我只要申請一個ID世界30個平台共用!!!高潮不僅此而已~買賣最重要的是買方能如期收到產品,賣方能順利取得貨款!!!當中扮演的金融機制就是她們所謂的,這個機制很簡單易懂就像是平日我們在消費的信用卡程序,買賣雙方註冊時都要經過這個機制審核!!!買家用信用卡線上刷卡付費~賣方經由自家信用卡銀行轉帳到指定帳戶~賣方受到貨款才出貨~買家保障部分則由PayPal一手包辦!!!幾經確認貨款賣方已收到卻無出貨!!!PalPay對於買家的賠償則是無上限的金額保障!!!"廣大的通路"&"誠信的保障"我想就是ebay能屹立不搖至今仍受到廣大消費者忠誠度的重要因素!!!這也是為什麼我會放心交代給它的原因囉~再來就是我的名言"要賺就要賺全世界的錢"
再來主題既然提的是微網誌,就讓我們回歸主題~~~"社群"的連鎖效益&威力也就是造就現階段這些風行網路的平台成功的賣點!!!(ebay也有其社群功能)
這些為網誌平台引以為傲的就是各有其迷人之處,以Facebook來說最讓人稱道的就是很多互動遊戲及心理測驗(對我來說是這樣~還有線上聊天室ㄝ~~~)可以讓線上的親朋好友享受更多互動間的樂趣~再來提到噗浪Plruk則把簡單即是豐富的概念發揚光大!!!簡單的介面即時的時間軸上可以迅速的與同好網友們線上留言互動~而且這些平台可不式各自為政,都是可以串聯起來成為一個更大的社群圈圈!!!
這時候身為生意人的妳你會想到什麼?!.................................對!!!就是像直銷威力一樣大的傳播效益!!!現在不管是經營品牌或是開發潛在客群單打獨鬥的時代過去了~~~
充分利用這些平台的"社群凝結力"&"點閱率"&"及時性"這覺對比葉問一個打十個還強幾萬倍!!!但前提要注意的地方是不可刻意過於商業化,把產品延伸出來的資訊化成對消費者有利的訊息,這樣才能吸引潛在的客群!!!並秉持著愚公移山的信念,堅持並且有恆的更新經營!!!這點很重要~小弟就是受惠者吐舌頭
 說到"受惠"兩個字~近來迷上看東風電視台的節目"就是愛放電"
 這個節目主要就是把線上一些藝人設定成以結婚後的老公老婆,製作單位給予任務並且讓雙方去互動經營一段時間後決定是否要牽手繼續走下去;這當中讓我受惠的不只是我很enjoy雙方甜蜜的互動,更是學到很多如何讓對方感覺浪漫且貼心的"招數"~~~
這些微妙的互動最重要扮演的腳色就是"溝通"(老實說我最討厭那種不聞不問讓我感覺莫名其妙的人事物.......劉德華有首歌是這樣寫:"原來逃避不是面對的道理")
以下這個片段的和欣客運的場景以及女主角結尾的想法&觀念讓我感覺是那麼的真實那摸的貼切,並且剎那間讓我內心糾結了一下~~~~~~
         
 再來是另一對的女主角跟我一樣是處女座O型的~(私底下有跟她聊過天,笑稱自己太真性情有點38~)真的就是那個樣子很多想法跟觀念都很雷同!!!
哈~曾有自己想像過,感覺如果自己變成女生可能,應該,或許就是那個調調ㄋㄟ
 處女座的女生就是那麼貼心那麼好傻好天真.................開懷大笑但實際上他她們都在觀察都在評估!!!
       
 
以下就是小弟我的Facebook請多多指教~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金牌倍樂特橄欖油 的頭像
    金牌倍樂特橄欖油

    西班牙橄欖油~金牌倍樂特來自西班牙140年的全新感受~

    金牌倍樂特橄欖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